> 船舶工业 > 码头起重机多少钱

码头起重机多少钱

[摘要]:码头吊机有几种?在码头上吊集装箱的吊车有两种,一种是装船或卸船的,叫桥吊,另一种在码头堆场把集装箱从场地到集卡车之间转移的叫门吊(龙门吊)。 它们都是起重机的一种,但... 麻烦前辈们 我想问问,性能好的码头起重机价格,码头起重机...摘要:对7种电缆卷筒的工作原理进行了介绍,分析了7种电缆卷筒的合成优缺点。论述了7种电缆卷筒的特点和适用范围。电缆卷筒广泛应用在港口、码头、水。固定式抓斗起重机码头

码头起重机多少钱

码头吊机有几种?

在码头上吊集装箱的吊车有两种,一种是装船或卸船的,叫桥吊,另一种在码头堆场把集装箱从场地到集卡车之间转移的叫门吊(龙门吊)。 它们都是起重机的一种,但...

麻烦前辈们 我想问问,性能好的码头起重机价格,码头起重机...

摘要:对7种电缆卷筒的工作原理进行了介绍,分析了7种电缆卷筒的合成优缺点。论述了7种电缆卷筒的特点和适用范围。电缆卷筒广泛应用在港口、码头、水。

固定式抓斗起重机码头吊机大概什么价钱?

现在正常日工作量在800吨左右的吊机8W,臂长13米。 1200吨的是8吨吊机,价格14,5W,再向上价格就高了。 现在正常日工作量在800吨左右的吊机8W,臂长13米。1200吨。

求助:便宜的起重机价格多少,起重机怎么选??

公司提供的主要项目除工厂和料场的起重机、运输机外,还有码头装卸机械设备、车站、港口、机场旅客与行李输送设备,件货与散料仓库进出料设备、水泥。

请问港口码头用的起重机属于什么类型的起重机?

答:是属于臂架类型的门式起重机及装卸桥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是指桥架通过两侧支腿支承于地面轨道或地其上的桥架形起重机,形状与门相似故称门机。它具有沿地面。

6吨吊车多少钱?

不同品牌的6吨吊车价格不同,一般是10万左右。 吊车是一种广泛用于港口、车间、电力、工地等地方的起吊搬运机械。吊车这个名称是起重机械统一的称号。频繁叫。

双梁桥式起重机多少钱?

单双梁起重机柱式旋臂起重机是悬臂起重机中用的较多的一种,尤其在一些企业工厂、仓库、货站等场所中更受欢迎。它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中小型吊运设备。

什么是港口起重机械他分哪些类型?

港口起重机就是将货物由码头岸边往船上吊装或者由船上往码头岸边卸货的机械设备,一般分为岸桥式、门座式、斗轮连续式等几种类型。 港口起重机就是将货物由码。

2.8吨码头吊机是特种设备吗?

答:2.8吨码头吊机属于特种设备中的起重设备。特种设备条例明文规定,起重机械是指用于垂直升降并水平移动的机电设备。其范围规定为额定起重量大于0.5吨的升降。

求桥式起重机大修预算及明细_汽配人问答

通用桥式起重机普通用途的桥式起重机,它的吊具是吊钩型、抓斗型、电磁吸盘型中的一种或同时使用其中的两种、三种。 桥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是桥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