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崇明有几个轮渡码头

崇明有几个轮渡码头

[摘要]:崇明岛有哪些轮渡?宝杨码头 较为繁忙的一个码头,客渡有普通客轮和高速客轮两种,船次比较多,散客不驾车的话,建议从这个码头走。 1、宝杨——南门 高速客渡:6:30-17:00每30分钟。上海崇明岛永临轮渡时间表?早上6:00 晚上19:00 摆渡时间也只要十分钟,感觉超快。小车50元,大车好像贵一点。建议码头加强安全措施哦,上船有时候很陡,边上就是长江水都车轮了,船边上... 上海到崇明汽车渡江从

崇明有几个轮渡码头

崇明岛有哪些轮渡?

宝杨码头 较为繁忙的一个码头,客渡有普通客轮和高速客轮两种,船次比较多,散客不驾车的话,建议从这个码头走。 1、宝杨——南门 高速客渡:6:30-17:00每30分钟。

上海崇明岛永临轮渡时间表?

早上6:00 晚上19:00 摆渡时间也只要十分钟,感觉超快。小车50元,大车好像贵一点。建议码头加强安全措施哦,上船有时候很陡,边上就是长江水都车轮了,船边上...

上海到崇明汽车渡江从那里上船?

上海市区到崇明县车轮渡的渡口目前有三个:石洞口码头、宝杨码头和吴淞码头。 上海市区到崇明县车轮渡的渡口目前有三个:石洞口码头、宝杨码头和吴淞码头。

到崇明岛的轮渡码头叫什么?

宝杨码头,石洞口码头 宝杨码头,石洞口码头

上海到崇明岛轮渡时间表?

宝山宝杨码头到崇明南门,6点到17点30分逢正点和半点开船。南门到石洞口6点到18点逢正点开船。 宝山宝杨码头到崇明南门,6点到17点30分逢正点和半点开船。南门。

从崇明岛到长兴岛在哪乘轮渡?

在崇明的堡镇港和南门港两个客运码头每天都有去长兴岛马家港的客运轮船 你直接到码头去买票好了 不放心的话可以提前买 一般都买得到票的 另外貌似现在有规划。

上海吴淞码头到崇明轮渡时刻表?

答:崇明三岛轮渡时刻表:宝山到崇明轮渡,三个途径:吴淞码头、宝杨路码头、石洞口码头。吴淞码头一天没几班船了,而且是纯客渡;宝杨路码头,要是没记错的话,...

崇明轮渡票价和班次问题?

宝山宝杨路码头到崇明南门,6点到17点30分逢正点和半点开船,南门到石洞口6点到18点逢整点开船 宝山宝杨路码头到崇明南门,6点到17点30分逢正点和半点开船,南门。

宝扬轮渡到崇明时间表?

宝扬轮渡到崇明轮渡具体时间: 1、南门——宝杨航线 南门开:6:30-16:30每隔半小时一班; 其中11:30、12:30无航班 宝杨开:6:30-16:30每隔半小时一班; 其中11:30。

崇明轮渡到宝杨码头要多久?

45分钟,标准时间,注意是快船。 崇明南门--宝山石洞口码头 1小时一班船 3、崇明南门--宝山宝杨路码头 1.5小时~2小时一班船 4、崇明新河--宝山石洞口码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