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海运cus是什么费用

海运cus是什么费用

[摘要]:去美国20尺柜与40尺柜的海运费一样吗肯定不一样啊!广州日本海运 海运到日本海运价格怎么算多少钱一个方广州到日本基本港口(东京,大阪,神户,横滨,门司) 等港口都不收取海运费.广州出海运拼箱本地费用:文件费DOC:RMB300/BL报关费CUS:RM320/BL日本申报费A。CFS:RMB50/RT+CUS:RMB350/BL+DOC:RMB350/BL ,< = 这是什么30/RT 海运费是以

海运cus是什么费用

去美国20尺柜与40尺柜的海运费一样吗

肯定不一样啊!

广州到日本海运 海运到日本海运价格怎么算多少钱一个方

广州到日本基本港口(东京,大阪,神户,横滨,门司) 等港口都不收取海运费.广州出海运拼箱本地费用:文件费DOC:RMB300/BL报关费CUS:RM320/BL日本申报费A。

CFS:RMB50/RT+CUS:RMB350/BL+DOC:RMB350/BL ,< = 这是什么

30/RT 海运费是以美金计算的,RT是立方吨的意思,择大计算,意思是一个方退30美金,或者一吨退30美金,后面的就好理解了吧BL是按票收取的意思,无论多少。

物流运费是怎么计算的

不同的运输方式 不同的计算方法 快递: TNT FEDEX DHL 直接报公布价然后乘当月的燃油附加费 没有折扣 EMS UPS 成本 乘折扣*当月燃油附加费 海运散伙。

老司机们急需帮忙!河源到越南岘港海运快船运输,海运快船运...

ETA:即ESTIMATEDARRIVAL,意思是预计到达。ETD:即ESTIMATEDDEPARTURE,意思是预计离港。 秋田国际货运这家的客服小姐姐态度很好的,有问题找他们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