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海运chc是什么费用

海运chc是什么费用

[摘要]:海运thc是什么费用?海运Thc是集装箱码头装卸作业费,码头操作费的简称。 码头操作费用是指港口、码头、装卸公司向承运人收取的在装货港堆场接收出口的集装箱,进行堆存并将其搬运。请问货代中的SEAL,H/F是,什么费用?行内6年回复仅供供参考 SEAL 封条 封条费铅封费 整柜会收的一种出口海运常见 H/F 至于这个费用一般市场默认的事 HANDING FEE 就是操作费 货代货主一般 行内6。海运

海运chc是什么费用

海运thc是什么费用?

海运Thc是集装箱码头装卸作业费,码头操作费的简称。 码头操作费用是指港口、码头、装卸公司向承运人收取的在装货港堆场接收出口的集装箱,进行堆存并将其搬运。

请问货代中的SEAL,H/F是,什么费用?

行内6年回复仅供供参考 SEAL 封条 封条费铅封费 整柜会收的一种出口海运常见 H/F 至于这个费用一般市场默认的事 HANDING FEE 就是操作费 货代货主一般 行内6。

海运费中“TTS CHC FEDI”是什么意思?

TTS:TIANJINTERMINALSURCHARGE:是一种港口附加费,船公司或者港务局收的。去日本和韩国的船要收的。CHCCONTAINERHANDLINGCHARGES集装箱操作费 TTS:TIANJINTERM。

t.h.c 是什么费用

英文全称为"Terminal handling charge",译为"港口操作费用",是2002年1月15日由国际航运协会统一制定的用于补偿承运人且独立于运保费之外,强制性地。

海运中拼箱目的港收哪些费用?

DIRECT CONSIGNEE'S(直接收货人标准)费用名称:D/O(进口换单费)=DELIVERY ORDER,CFS (拆箱费)=CONTAINER FREIGHT STATION,CHC(货柜手续费)=CONTAINE。

海运进口提单号h开头,什么意思?谢谢?

H 是 house的缩写 H单是货代提单,抬头是货代,要在目的港换成M(M是MASTER的缩写)单才能提货,会产生换单费用 M 单就是海单,船公司出具的,谁拿到就可以直接... H。

2欧的红酒从法国到中国把所有的费用都算进去(海运费、报关费...

红酒的关税是14%,增值税是17%,消费税是10% 如果你还要算上:营业税、城建费...总共48.2% 如果有贸易协定的,例如智利,可以省掉14%的关税 红酒的关税。

海运整箱人民币费用一般有哪些

海运整柜的费用由三部分组成: 1、基本运费 基本运费=单位基本运费X整柜数 2、船公司收取的附加费 a、港口附加费=单位港口附加费X整柜数 b、燃油附。

欧洲海运航线收费标准是什么

FBA头程海运,目前也有好几家在做,比较好的我推荐集海全球,我们也有合作,挺好的。 一般有专线渠道的FBA海运货代公司,从国内出发直达美国,大概需要11。

海运986什么意思?

986工程是海关总署在98年6月立项的一个集装箱检验项目,由清华同方公司研制成功,大概是在2000年前后正式启用。实际上就是大型集装箱检查技术,原理和大型X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