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船舶代理业务包括哪些

船舶代理业务包括哪些

[摘要]:船舶代理业务包括哪些?船舶代理服务,是指接受货物收货人、发货人、船舶所有人、船舶承租人或船舶经营人的委托,以委托人的名义或者自己的名义,在不直接提供货物运输劳务情况下,为委。船舶代理是做什么的?-找法网我的朋友现在要转去做船舶代理,我想问一下律师船舶代理是做什么的呢?谢谢您的帮忙。其它综合你好,船舶代理按照区域可以划分为国内水运船舶代理和国际海运船舶代。船务代理要做什么?..._货运代理_帮考网中

船舶代理业务包括哪些

船舶代理业务包括哪些?

船舶代理服务,是指接受货物收货人、发货人、船舶所有人、船舶承租人或船舶经营人的委托,以委托人的名义或者自己的名义,在不直接提供货物运输劳务情况下,为委。

船舶代理是做什么的?-找法网

我的朋友现在要转去做船舶代理,我想问一下律师船舶代理是做什么的呢?谢谢您的帮忙。其它综合你好,船舶代理按照区域可以划分为国内水运船舶代理和国际海运船舶代。

船务代理要做什么?..._货运代理_帮考网

中国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是1985-04-11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金运大厦A座13层。中国。

船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

船务公司经营范围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运输;珠江水系普通货船运输;国际普通货船运输;国内船舶管理;船员技术信息咨询及指导、海事咨询、船员管理咨询。

进口船舶代理进口业务需要那些单证..._单证员_帮考网

船舶抵港前1 确定代理委托关系 2 估算备用金、发送并确认 3 索要船舶规范资料,船舶吃水及ETA等 4 索要货物资料(是否是危险品)、联系货主报关,提单。

外轮代理是做什么的?是个船公司吗?

青岛外轮代理就是一个船代 船代就是接受船东委托办理船舶的相关业务。 你说的场站外理和青岛外代不是一回事 没有一点关系。好几十年前 青岛外代的实力很大 垄。

国际运输代理的种类有哪些呢?

(1)租船代理。又称租船经纪人,指以船舶为商业活动对象而进行船舶租赁业务的人,主要业务是在市场上为租船人寻找合适的运输船舶或为船东寻找货运对象。

船舶代理的主要工作流程是啥?

1. 接收船舶和船东以传真或电传形式发来的船舶驶抵港信息,按此向海关、边防、港监、检疫部门提出予申报手续。 2、将抵港船舶货物信息向港务局和集装箱公司通。

船舶代理服务应按什么服务缴纳增值税?_会计学堂

这个按港口码头服务缴纳增值税。

国际船舶代理公司的业务员需要什么条件?

船代,顾名思义就是给船舶做服务的。一般是分内勤和外勤,看楼主是女生还是男生。 内勤的话一般是女生,在公司处理单证,一般是联系货代通关,审核单据,联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