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坐快艇去普陀山多少钱

坐快艇去普陀山多少钱

[摘要]:去普陀山快艇的票价疑问 - 穷游问答#票价#普陀山#快艇 Marshall_Mat_63 上次去的时候是程飞翔轮225元的,最近在论坛上看到moonlightkitty写快艇3个小时只要111元,请教这个价钱和225元的快艇一样吗。从北仑怎么去普陀山??_问答库问答 - 问答库从北仑出发去普陀山,推荐到白峰码头坐船前往,不建议去宁波汽车东站或南站坐大巴,那样其实绕了远路,时间上节省不下来(到普陀山

坐快艇去普陀山多少钱

去普陀山快艇的票价疑问 - 穷游问答

#票价#普陀山#快艇 Marshall_Mat_63 上次去的时候是程飞翔轮225元的,最近在论坛上看到moonlightkitty写快艇3个小时只要111元,请教这个价钱和225元的快艇一样吗。

从北仑怎么去普陀山??_问答库问答 - 问答库

从北仑出发去普陀山,推荐到白峰码头坐船前往,不建议去宁波汽车东站或南站坐大巴,那样其实绕了远路,时间上节省不下来(到普陀山至少3个半小时),费用。

从南宁怎去普陀山

乘飞机到杭州或宁波,然后长途汽车站乘大巴车到舟山沈家门或朱家尖,沈家门和朱家尖都有码头,乘船或快艇到普陀山。 1.从南宁乘火车或坐飞机到浙江杭。

下来转大巴到舟山然后坐船就到普陀山,那么路费多少呢-普...

宁波汽车南站-沈家门:票价50元。大巴到达舟山沈家门《普陀长途汽车中心站》后,坐27路公交车至朱家尖蜈蚣寺码头《慈航广场》,6个站,车票3元,再坐快。

镇江到普陀山的攻略?

先从镇江坐高铁到宁波(高铁时刻表请查12306网)到宁波后从宁波坐大巴+快艇到普陀山旅游: 在宁波“客运北站”买车船联票,先坐车到宁波北仑大榭岛(约1小时)...

从上海要怎么去普陀山最方便?路程需要多长时间?_问答库问答 ...

回应提者答 : 虹桥机场有到舟山普陀山机场的飞机。时间为不到50分钟。东方航空公司的。 其他:如果您从上海去普陀山.第一,从上海到普陀山主要是从吴。

无锡到普陀山如何走一个人玩下来多少钱 - 穷游问答

从无锡先坐长途车到舟山的沈家门,车程8个小时左右. 可以在沈家门先住一晚. 第二天从沈家门半升洞码头坐快艇到普陀山,大概10分钟左右就可到普陀山了。

舟山普陀山快艇多少 - 166****6219 的回答

舟山普陀山快艇多少 共2个回答 生活 爱好 数码 农牧 宠物 美妆 美食 旅游 汽车 法律 金融 游戏 母婴 健康 运动 教育 匿名用户 28元 采纳我的意见啦 举报/反馈 。

浙江慈溪到舟山普陀山怎么去?

慈溪 汽车 坐到 沈家门,下车后 有 到 半升洞 的 公交,坐到半升洞码头 后 坐快艇到 普陀山。 快艇是22元。普陀山门票是160元 慈溪 汽车 坐到 沈家门,下车后 有。

从绍兴到普陀山怎么走,费用大约多少?

你可以选择以下几种路线。 1、从绍兴搭长途车到舟山沈家门,之后到沈家门半升洞码头(打的9元)搭快艇到普陀山,快艇票为19.5元。 2、从绍兴搭火车或长途车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