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港口码头服务可以简易计税吗

港口码头服务可以简易计税吗

[摘要]:码头土地使用税规定有哪些?-设计本有问必答码头土地使用税规定有:土地使用税,是指在城市、县城、建制镇、工矿区范围内使用土地的单位和个人,以实际占用的土地面积为计税依据,依照规定由土地。增值税的征税范围包括哪些应税行为?_会计学堂增值税征税范围——应税项目、应税劳务、应税服务(总结) 致通振业科技 致通振业科技 4年前 文章图片1 ★★ 增值税征税范围的一般规定 一 、一般规。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请

港口码头服务可以简易计税吗

码头土地使用税规定有哪些?-设计本有问必答

码头土地使用税规定有:土地使用税,是指在城市、县城、建制镇、工矿区范围内使用土地的单位和个人,以实际占用的土地面积为计税依据,依照规定由土地。

增值税的征税范围包括哪些应税行为?_会计学堂

增值税征税范围——应税项目、应税劳务、应税服务(总结) 致通振业科技 致通振业科技 4年前 文章图片1 ★★ 增值税征税范围的一般规定 一 、一般规。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请问河道清理及治理工程的税率是6%还是9%...

河道清淤是吗 河道如不属于航道,则应按照其他建筑服务项目开具发票;如果属于航道,则应按照港口码头服务项目开具发票。 河道清淤是吗 河道如不属于。

办理港口码头建设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五免五减半”过渡期优惠...

纳税人申请报批类减免税的,应当在政策规定的减免税期限内,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书面申请,并报送以下资料: (一)减免税申请报告,列明减免税理由、依据。

营改增中部分现代服务业具体包括哪些?_中国会计网

营改增中部分现代服务业具体包括如下:1、研发和技术服务:研发和技术服务,包括研发服务、技术转让服务、技术咨询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工程勘察。

代理公司不能开具运费增值税专用发票_中国会计网

“营改增”后运费没有6%的税率,这张发票未按规定开具,不能抵扣进项税。《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上海市开展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 《财政。

现在各行业的税率是多少_会计学堂

征收率(2种):3%;5%。税率16%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销售或进口货物(另有列举的货物除外)提供有形动产租赁服务税率10%粮食等农产品、食用植物油、。

港口航运服务中心的“保安费”是否免缴营业税?_中国会计网

问题描述:某港口航运服务中心主要从事国内船舶代理、货物代理、船舶交易、货物装卸。近期其财务人员来电咨询,其中心投入了大量资金,配备港口保安设。

各个行业的税率是多少?

要说各行各业的税率,是个比较复杂的问题。因为我们不仅仅有各个不同的税种贯穿了公司运营的始终,即使是一个税种,也可能有不同的税目和税率。但对于大部分的公。

询问一下!!宁波港纳税筹划详细费用和要求,纳税筹划有哪几...

间接法计算增值税额,也可以分为加法和减法。加法是将各增值项目乘以适用税率,再相加求得应纳增值税额,即应纳税额=工资*税率+利息*税率+租金*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