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船的结构有哪些

船的结构有哪些

[摘要]:轮船构造?主要是由船体,船舶动力装置,船舶舾装和其他装备构成 主要是由船体,船舶动力装置,船舶舾装和其他装备构成与船相关的事物?1.轮船的动力来源 可以来自两种不同的机器:涡轮机和蒸汽机。 蒸汽机由三个部分组成:蒸汽炉、汽缸和冷凝器。在蒸汽炉中,通过燃烧过程水沸腾为蒸汽。通过管道。船的基本结构?船体由甲板、侧板、底板、龙骨、旁龙骨、龙筋、肋骨、船首柱、船尾柱等构件组成。 龙骨 龙骨是在船体的基底

船的结构有哪些

轮船构造?

主要是由船体,船舶动力装置,船舶舾装和其他装备构成 主要是由船体,船舶动力装置,船舶舾装和其他装备构成

与船相关的事物?

1.轮船的动力来源 可以来自两种不同的机器:涡轮机和蒸汽机。 蒸汽机由三个部分组成:蒸汽炉、汽缸和冷凝器。在蒸汽炉中,通过燃烧过程水沸腾为蒸汽。通过管道。

船的基本结构?

船体由甲板、侧板、底板、龙骨、旁龙骨、龙筋、肋骨、船首柱、船尾柱等构件组成。 龙骨 龙骨是在船体的基底中央连接船首柱和船尾柱的一个纵向构件。

海船和内河船的构造区别?

构造区别有很多。 首先看外形,海船的截面图基本上是V字形,船头尖。内河船截面图U字形,船头平。 第二看驾驶室和桅杆,海船的驾驶室号,往往有好几层,最高的航。

船是什么结构的字,部首是,共几画

船是左右结构的字,部首是舟,共十一画。【笔画数】共十一画,分别是:撇、撇、横折钩、点、横、点、撇、横折弯、竖、横折、横。 船是左右结构的字,部。

船有哪些种类?

按用途分,有民用船和军用船;按船体材料,有木船、钢船、水泥船和玻璃钢船等; 按航行的区域分,有远洋船、近洋船、沿海船和内河船等; 按动力装置分,有蒸汽机...

船有哪些种类?

按用途分,有民用船和军用船;按船体材料,有木船、钢船、水泥船和玻璃钢船等; 按航行的区域分,有远洋船、近洋船、沿海船和内河船等; 按动力装置分,有蒸汽机...

鲫鱼的那些形态结构特征适合在水中生活?_作业帮

鱼的形态特征 1.身体分部:请学生观察水槽中的鲫鱼,找出身体各部分的界限.然后告诉学生正确的身体分部.2.鱼的体形:鱼的体形象什么?学生仔细观察,并。

散货船的级别和尺寸?

散装货船按照装载物的不同,又可分为不同的种类,主要有以下几种: 运煤船 运煤船是用于装运煤炭的散装货船,它的舱口比较宽大,便于用抓斗装卸煤炭。为了防止煤。

鼠船的结构和历史?

鼠船产于闽清,又称舴蜢船,相传始创于北宋徽宗政和间(1111~1117),长2.4丈,宽2.5尺,高约2.6尺,系适合于浅溪行驶的平底小木船。因头尾尖、船体轻、吃水浅,... 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