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去普陀山走哪个码头

去普陀山走哪个码头

[摘要]:怎么去普陀山?有几个码头可以坐渡轮过去?_问答库问答http://www.mafengwo.cn/i/11462890.html看下我的一个人1500元游遍舟山,一目了然,四天三夜 我们上次和家人是提前预约好的这个师傅从宁波送到普陀山。请问大家 从宁波机场出发去普陀山最近的码头叫什么名字..非...宁波机场到普陀山的大巴直达离普陀山最近的朱家尖蜈蚣峙码头。大巴车程约2小时10分钟,发车班次如下:上

去普陀山走哪个码头

怎么去普陀山?有几个码头可以坐渡轮过去?_问答库问答

http://www.mafengwo.cn/i/11462890.html看下我的一个人1500元游遍舟山,一目了然,四天三夜 我们上次和家人是提前预约好的这个师傅从宁波送到普陀山。

请问大家 从宁波机场出发去普陀山最近的码头叫什么名字..非...

宁波机场到普陀山的大巴直达离普陀山最近的朱家尖蜈蚣峙码头。大巴车程约2小时10分钟,发车班次如下:上个区位图帮助理解:提醒机场大巴并不到半升洞。

普陀山哪个码头上岛时间最快?

你好!应该是朱家尖码头稍微快一点。 普陀山上岛有2个码头;一般从沈家门或朱家尖出发。沈家门到普陀山一般从早晨6:30-16:20,朱家尖至普陀山一般从6:50-21:...

从舟山哪里坐船到普陀山最便利,感谢? - 穷游问答

到沈家门半升洞码头坐船去普陀山 万分谢谢! 万分谢谢!

舟山去普陀山哪个码头?

沈家门半升洞码头――普陀山码头: 票价:18元,行程:快船10分钟 ,发车时间:每天6:00~18:00,每10分钟一班快船; 朱家尖蜈蚣峙码头――普陀山码头,票价... 沈家门。

从上海外滩怎么去普陀山最方便快捷省时 - 问答库

[题主采纳]你好,我们上次和家人在上海是提前用微信预约好的这个师傅从酒店里面用商务车送到普陀山朱家尖码头的15906838880,当时我们都是带着孩子和老人转车也不。

普陀山在哪里坐船?

到达沈家门客运站后,从沈家门坐快艇或轮船到普陀山,主要有2个途径到普陀山: 1、到沈家门半升洞码头坐快艇或轮船到普陀山:出沈家门客运站就是公交车站,车站。

普陀山观音圣坛怎么去?

普陀山巴士总站-普陀山码头-朱家尖码头-观音圣坛 普陀山之行结束后,坐巴士到码头,坐船大概15分钟到朱家尖码头,从这里打车到观音圣坛,车费大概十几块很便宜的。

宁波哪个站去普陀山近?

宁波去普陀山最方便的站是宁波南站。宁波高铁站是宁波站。普陀山所在的舟山不通铁路,最近的高铁站是宁波站,所以你只需要坐到宁波站就行。宁波站(也叫宁波南站。

普陀山到宁波从哪个码头坐船-宁波旅游问答【携程攻略】

普陀山到宁波白峰马蜂有快艇,早上8:00和下午14:15,就是下面图片中的“普白线”上船地点:普陀山客运站,滨港路659号不过你到了宁波的白峰以后还要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