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出船的都是什么工作

出船的都是什么工作

[摘要]:航运业是否有前途?航海的真实现状如何?海员辛苦吗?大多现在是一名已经入职的海员,因为在他们的心中这已经沦落为一份低贱的工作,你要自己看不起自己那又有什么样的办法。在我的心中我更认为这一类... 多年前互联网。普通船员在船上都干什么活?打杂还是我这个专家来回答你吧。我就是船员。 船长负责全船的事情。这就不用说了。 老轨负责机舱的所有事情。 大副负责甲板的所有事情。还要值4--8的班。指挥。海员是干什

出船的都是什么工作

航运业是否有前途?航海的真实现状如何?海员辛苦吗?

大多现在是一名已经入职的海员,因为在他们的心中这已经沦落为一份低贱的工作,你要自己看不起自己那又有什么样的办法。在我的心中我更认为这一类... 多年前互联网。

普通船员在船上都干什么活?

打杂还是我这个专家来回答你吧。我就是船员。 船长负责全船的事情。这就不用说了。 老轨负责机舱的所有事情。 大副负责甲板的所有事情。还要值4--8的班。指挥。

海员是干什么的?工资怎么样?

我是一名国际海员海员,现在就在船上,此刻船航行在加勒比海上,我现在工资四万九千多/月。而我在船上作为驾驶员一职,说白了就是开船的。 船上有20个海员,都是...

出海远航当船员1个月30000元,靠岸一次要两年和城市月入4000你会咋选?

所谓的“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我就是一名海员,甲类三副。毕业后上船了三年赚了40多万,去年十月份我果断转行了。现在每个月的工资三千,但是我不后悔自己...

海员离开船舶后能干嘛?

奉劝各位年轻人,别想着去当海员了。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在船上一共待了七年,孩子都五岁了,陪他的时间加一块不超过十个月。和老婆天天吵架抱怨,父母年迈...

刚上船的水手,在船上的主要工作都是什么?

作为水手首先要服从大副和手头的工作安排,其实也要分不同情况开断定,放大洋主要就是瞭望,通过视觉、听觉、和雷达等电子辅助工具等一切可行手段,确保船舶在计。

飞行员转业后很多去民航,为什么很少听说海军中的舰长转业后当民用船舶的船长?

谢谢邀请,兔哥回答: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理解,成为一个飞行员需要长期的时间历练培养,俗话说得好,干一行爱一行,长期的飞行生涯让飞行员形成一种职业依赖,也... 以。

普通人可以在轮船上工作吗?

你说的这个普通人是什么意思,在船上工作的人都是普通人出身,没有高尝的人,不过这些普普通通的人经过院校学习或是专业机构的业务培训,掌握了一定的业务知识和。

船为什么要排水?

很多时候船只往外排的都是冷却水,这些冷却水是专门用来冷却机器的,因为大型轮船需要一个大型的发动机,一般轮船使用的都是专用的柴油机或内燃机,它们在工作的。

为啥船舶运行或者停靠是都在一直排水?

我在长江内河船舶上工作了好多年,你的问题我可以回答。首先航运这个行业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比较陌生,所以更难了解船舶的的驾驶与轮机等方面的知识。船舶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