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中国最先进的鱼雷快艇

中国最先进的鱼雷快艇

[摘要]:速度最快的快艇的型号?俄罗斯“苏霍伊”军事航空工业集团研制出了一种最新型的快艇———“鱼镖”舰艇。它使用了两个喷水式发动机,航行速度可达到60节,约110公里/小时,被认为是世界。航速高达60节的水翼船为什么没有被大量用于军事用途?水翼船是利用水翼在水面滑行,产生升力托起船体,减少水中阻力,从而达到快速行驶,其航速可达60节。正因为水翼船这种行驶特点,吃水浅,航行时船的重心被升高,... 现。现在

中国最先进的鱼雷快艇

速度最快的快艇的型号?

俄罗斯“苏霍伊”军事航空工业集团研制出了一种最新型的快艇———“鱼镖”舰艇。它使用了两个喷水式发动机,航行速度可达到60节,约110公里/小时,被认为是世界。

航速高达60节的水翼船为什么没有被大量用于军事用途?

水翼船是利用水翼在水面滑行,产生升力托起船体,减少水中阻力,从而达到快速行驶,其航速可达60节。正因为水翼船这种行驶特点,吃水浅,航行时船的重心被升高,... 现。

现在各国海军还有鱼雷快艇这种舰船吗?

随着科技与海战环境的升级,使用鱼雷快艇的国家数量稀少:北欧瑞典、朝鲜、伊朗等国家:鱼雷艇是以鱼雷为主要武器的小型高速水面战斗舰艇。亦称鱼雷快艇。特点是。

如何评价中国首艘飞航式导弹潜艇?

这就是一艘中国在80年代为模仿及验证反舰导弹技术,在33型(R级)潜艇的基础上改装,在水面发射飞航式导弹的33G1常规潜艇,模仿对象就是前苏联海军的飞航导弹核潜...

奇瑞生产军工产品有几项?

两项,分别是奇瑞新联造船厂和飞机发动机制造。 奇瑞新联造船厂就来头不小,其前身是创办于1900年的福记恒机器厂,有着辉煌的历史,在中国造船史上创造了诸多第。

海防舰到底是什么军舰?

谢邀,现代海防舰是一种专职近海防卫或反潜的小型战舰,排水量在千吨上下,舰体抗浪性和自持力较低,航速大多在20节左右,武备以中小口径舰炮为主,略强于一般海... 二。

芜湖造船厂是国企吗?

芜湖造船厂是国企。 补充资料: 据《芜湖通史》记载:光绪二十六年(1900)5月,镇江人胡志标在亲友的支持下,创办福记恒机器厂(即芜湖造船厂的前身)。该厂的... 芜湖。

中国海军博物馆门票多少钱?中国海军博物馆怎么样? - 红网问答

中国海军博物馆是由中国海军组织筹建的大型专业性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博物馆。中国海军博物馆地址在青岛市莱阳路八。

海鹰电影插曲?

插曲叫向前飞,海鹰1959年1月1日上映,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鱼雷快艇部队中队长兼“九九”号艇艇长张敏接受了一个艰巨的作战任务。他带领快艇中队,进驻到远。

甲午战争中国战舰?

政购买法国的图纸、材料和... 其中定远 镇远两艘7000吨的铁甲舰。其他致、靖、来、经、济5艘装甲防护巡洋舰,平远是八远中唯一的国产舰(由福建船政购买法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