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海运eis是什么费用

海运eis是什么费用

[摘要]:EIS是什么费(海运中)?是EQUIPMENT IMBALANCE SURCHARGE的缩写,指贸易不平衡,出口多,进口少,所以在出口时就要把进口空箱的费收取。 海运运费: 海运运费体系较内陆运价成熟... 是EQU。您好,请教一下出口到沙特阿拉伯的货物都要什么单证,有什么...启运的货物必需的两种单证是原产地证明和商业发票,及其他由信用证规定的经认证的单证。每份单证应至少有一份正本和一份副本,正

海运eis是什么费用

EIS是什么费(海运中)?

是EQUIPMENT IMBALANCE SURCHARGE的缩写,指贸易不平衡,出口多,进口少,所以在出口时就要把进口空箱的费收取。 海运运费: 海运运费体系较内陆运价成熟... 是EQU。

您好,请教一下出口到沙特阿拉伯的货物都要什么单证,有什么...

启运的货物必需的两种单证是原产地证明和商业发票,及其他由信用证规定的经认证的单证。每份单证应至少有一份正本和一份副本,正本和副本都需要发证。

大同ups不间断电源可以用在那些地方?

目前基本所有场所都需要用到UPS电源,常见的场所:交通、机房、机场、地铁、大楼管理、医院、银行、电厂、办公室等等场合都需要。 全江科技负责冠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