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快艇第一支队

快艇第一支队

[摘要]:作战部队里面还分什么兵种?我是岭南通途,我来回答! 作战部队里面还分为什么兵种?现代战争都是联合作战,每个国家的军队都是一个集合体,里面包含了很多的细分的兵种,每个兵种下面又分... 我。我国三大舰队哪个实力最强?这个问题很好回答,将三大舰队的看家海军装备做一下盘点就可以看出哪支舰队实力最强大了。当然,在做这个之前我们必须说明一下,我们只是在单纯的对比三大舰队的。有奖活动:世界战争史上都有哪些不可

快艇第一支队

作战部队里面还分什么兵种?

我是岭南通途,我来回答! 作战部队里面还分为什么兵种?现代战争都是联合作战,每个国家的军队都是一个集合体,里面包含了很多的细分的兵种,每个兵种下面又分... 我。

我国三大舰队哪个实力最强?

这个问题很好回答,将三大舰队的看家海军装备做一下盘点就可以看出哪支舰队实力最强大了。当然,在做这个之前我们必须说明一下,我们只是在单纯的对比三大舰队的。

有奖活动:世界战争史上都有哪些不可思议的神操作?

说起印度人,坊间流传着一句话:虽然没亲眼见过三哥,但江湖上处处流传着三哥的传说。 关于印度人的传说,真的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们的... 此。

东海舰队的具体位置在那?

舰队驻地宁波,驻泊港口:上海、吴淞、舟山、定海、杭州。东海舰队目前有三个军级编制的海军基地:上海基地(辖连云港、吴淞水警区),舟山基地... 东海。

中国现在海军之父是谁,为什么?

解释一下:没有”中国现在海军之父“这一说法,题目的本意应该是在“中国现代海军之父”。事实上目前我国并无官方认定的“中国现代海军之父”,曾被媒体和... 也是。

当过兵的战友们,还记得你们在部队怎么过年的吗?最难忘的是哪一年?

问:当过兵的战友们,还记得你们在部队怎么过年吗?最难忘的是那一年? 我是八一年应征入伍,加入了北海舰队驻旅顺某导弹快艇支队当兵,军旅生涯四年,在这四年当... 问。

我国第一条海底光缆是在那年铺设成功?

1966年9月,由上海某造船厂建造的我国第一艘国产护卫舰正式在海军部队中服役,编入舰艇部队战斗序列。 1966年11月,我国海军在领国战场上,海军和其他兄弟部... 1967。

岳阳7人自驾快艇不慎落湖4人遇难3人获救, 你怎么看?

突发事件情况报告(续报) 省应急管理厅: 2019年7月12日21时25分左右,岳阳市南湖(鲤鱼嘴社区附近水域)发生一起人员意外落水事件,7人(系朋友关系)晚饭... 获救3。

为什么有人说刻赤海峡事件后,乌克兰将再无真正意义上的海军?

乌克兰海军司令Voronchenko今天说,乌克兰主要的舰艇仍被扣留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目前虽然没有俄罗斯那么多的舰船,但乌克兰拥有强大的沿海部队和海军陆战队员。

未被邓世昌他们撞沉的“吉野”,后来的下场是怎样的?

用“不是不报,只是时间未到”形容吉野号最终下场再合适不过。 甲午海战中,因“吉野号”作为日本海军主力舰队参加这场中日之间决战,丰岛、黄海两次决定性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