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鼓浪屿应该去哪个码头

鼓浪屿应该去哪个码头

[摘要]:鼓浪屿之旅,一般去鼓浪屿该到哪个码头,谢谢!_问答库问答游客冬季白天07:10-17:30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坐船去鼓浪屿;17:50-次日06:30在厦门轮渡码头2号厅坐船去鼓浪屿。其实最方便的两个码头分别是厦门轮渡。第一次去鼓浪屿玩,在鼓浪屿哪个码头下船比较好_问答库问答 ...如果你第一次去鼓浪屿,建议去东渡邮轮码头。第一次上岛的游客,建议购买鼓浪屿联票,可以把岛上主要景点一次玩个遍。你可以顺

鼓浪屿应该去哪个码头

鼓浪屿之旅,一般去鼓浪屿该到哪个码头,谢谢!_问答库问答

游客冬季白天07:10-17:30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坐船去鼓浪屿;17:50-次日06:30在厦门轮渡码头2号厅坐船去鼓浪屿。其实最方便的两个码头分别是厦门轮渡。

第一次去鼓浪屿玩,在鼓浪屿哪个码头下船比较好_问答库问答 ...

如果你第一次去鼓浪屿,建议去东渡邮轮码头。第一次上岛的游客,建议购买鼓浪屿联票,可以把岛上主要景点一次玩个遍。你可以顺着套票上的景点一个个往。

鼓浪屿有几个码头,从哪个码头下好?-鼓浪屿旅游问答【携程攻略】

您好,鼓浪屿被称作厦门的后花园,岛上风景如画,景色宜人。 那么,去鼓浪屿,从哪个码头出发比较好呢? 游客和本地市民去鼓浪屿乘船都是不一样的路线哦~ 一、游客乘。

鼓浪屿海底世界码头选哪个?

三丘田码头。 厦门鼓浪屿海底世界于1998年1月对外开放。它拥有来自世界各大洲,各大洋的海水淡水鱼类350多种一万多尾。厦门海底世界坐落在鼓浪屿东岸黄家渡,原。

鼓浪屿回程码头怎么选?

上鼓浪屿分为两个码头可以乘轮渡船鼓上浪屿。一个是厦门的游轮码头。主要是外地的游客通过游轮码头上鼓浪屿的第二个是老的轮度码头。是有厦门市身份证的市民。

厦门鼓浪屿需要坐到哪一个码头啊?_问答库问答

从厦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到鼓浪屿有两个登岛码头。一个是三丘田码头,另一个是内厝澳码头。两个码头相隔较远,岛上除了观光车,几乎没有代步工具,主要。

游客去鼓浪屿应该从哪个码头坐轮渡?是住在中山路附近好一些...

建议住中山路附近,厦门轮渡码头2号厅距离最近,就在中山路路口,步行即到。 如果帮到您,请点采纳,谢谢! 游客去鼓浪屿应该从哪个码头坐轮渡?是住在中山路附近好一。

外地的到厦门鼓浪屿要到哪个码头?

东渡国际邮轮码头搭船去,自2014年10月20日起,厦鼓轮渡航线将进行调整,鹭江道轮渡码头只保留居民专线、旅游客运夜航航班;开通两条新的客运航线,即东。

厦门鼓浪屿登岛在那个码头登岛。_问答库问答

一般情况可以从三丘田码头登岛和出岛,因为距离景区比较近。不过如果三丘田码头没票或者鼓浪屿订住宿距离内厝澳码头比较近的话可以选择内厝澳码头登。

我去厦门想住鼓浪屿,应该在哪个码头坐船?我听说外地游客和...

游客厦门去鼓浪屿有时间段的:白天去下午6点前要去邮轮中心码头坐船如果6点过后要到轮渡码头坐船去鼓浪屿。6点前轮渡码头只限厦门居民乘坐。鼓浪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