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船舶是指什么

船舶是指什么

[摘要]:船舶是货船嘛?不一定。船舶是在海上行驶或停留在港内,港外锚地所有船的统称,其中包括,货船,集装箱船,客船,汽车船,滚装船,油船,液化汽箱,天燃汽船,化学品船等等船的... 不一。古代的船叫什么?船在古代的叫法有:舲、画舸、彩舫、舠、艖、艒、膺、舤、舭、舽、舼、艆、艍、艃、艂、艀、艔、艓、艬、艞、艭、艧、艛、艚子、艅艎、舢板、舫、艇、便檝等等。船的吨位指的是什么?船舶吨位是船舶大小的计量单位,可分为

船舶是指什么

船舶是货船嘛?

不一定。船舶是在海上行驶或停留在港内,港外锚地所有船的统称,其中包括,货船,集装箱船,客船,汽车船,滚装船,油船,液化汽箱,天燃汽船,化学品船等等船的... 不一。

古代的船叫什么?

船在古代的叫法有:舲、画舸、彩舫、舠、艖、艒、膺、舤、舭、舽、舼、艆、艍、艃、艂、艀、艔、艓、艬、艞、艭、艧、艛、艚子、艅艎、舢板、舫、艇、便檝等等。

船的吨位指的是什么?

船舶吨位是船舶大小的计量单位,可分为重量吨位和容积吨位两种。 (一)船舶的重量吨位(Weight Tonnage) 船舶的重量吨位是表示船舶重量的一种计量单位... 船舶吨。

船舶包括船桨吗?

小型船舶出海时包括船浆的。 小型船舶出海时包括船浆的。

船舶吨位指的是什么?

船舶吨位(Ship's Tonnage) 船舶吨位是船舶大小的计量单位,可分为重量吨位和容积吨位两种。 (一)船舶的重量吨位(Weight Tonnage) 船舶的重量吨位... 船舶吨位(。

船舶是什么?

船舶 [chuánbó] [boats and ships] 各种船只的总称。指的是依靠人力,风帆,发动机等动力,能在水上移动的交通手段。 船舶 [chuánbó] [boats a。

一般船舶航速?

船舶速度 船舶速度是指单位时问内船舶相对于海底所航行的距离。它影响船舶运输周期和船舶营运成本以及航运竞争能力,是运输船舶的重要技术性能。 基本信息 中。

轮是圆形的,为何大型船舶称为巨轮呢?

您好,个人观点:轮不一定是圆形的,我们认为的某些轮子才是圆形的。轮,是指物体的外观,是轮廓的意思,万吨巨轮就是说轮船的外观轮廓非常巨大。 您好,个人观点:轮。

船舶吨级与船舶吨位区别?

吨级是一个区间,是为了标准化而对不同吨位的船舶进行的划分.3000吨级指是2501-3750(数据不一定准)载重吨之间的船舶3000吨一般指3000载重吨,就是刚好3000载重。

船舶符号TITLE代表什么意思?

船舶物权(Title of Ship / Real Right of Ship) 船舶物权是指权利人直接对船舶行使并排除他人干涉的权利。由于各国对船舶物权的法律规定不尽相同,因而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