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鼓浪屿回来到哪个码头

鼓浪屿回来到哪个码头

[摘要]:晚上从鼓浪屿回来,是到厦门这边哪个码头??我是从东渡过去的...晚上是到中山路鹭江道附近的轮渡码头,白天供厦门市民使用。晚上5点半以后东渡邮轮码头关闭,外地游客可以从中山路附近的轮渡码头2号大厅乘渡轮来往。鼓浪屿返航走哪个码头?17点40分之前,内厝澳码头和三丘田码头可以任意选择一个码头坐船回来回到邮轮中心厦鼓码头,17点40分之后只有三丘田码头到厦门轮渡码头2号厅的航线。 出岛注意。厦门鼓浪屿需

鼓浪屿回来到哪个码头

晚上从鼓浪屿回来,是到厦门这边哪个码头??我是从东渡过去的...

晚上是到中山路鹭江道附近的轮渡码头,白天供厦门市民使用。晚上5点半以后东渡邮轮码头关闭,外地游客可以从中山路附近的轮渡码头2号大厅乘渡轮来往。

鼓浪屿返航走哪个码头?

17点40分之前,内厝澳码头和三丘田码头可以任意选择一个码头坐船回来回到邮轮中心厦鼓码头,17点40分之后只有三丘田码头到厦门轮渡码头2号厅的航线。 出岛注意。

厦门鼓浪屿需要坐到哪一个码头啊?_问答库问答

从厦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到鼓浪屿有两个登岛码头。一个是三丘田码头,另一个是内厝澳码头。两个码头相隔较远,岛上除了观光车,几乎没有代步工具,主要。

那回来呢?在哪个码头坐船?到达哪个码头?-鼓浪屿旅游问答【...

请问现在去鼓浪屿去的码头变成是东渡上,那回来呢?在哪个码头坐船?到达哪个码头?M12****9202014-10-2283共2个回答查看全部回答(1)人们关心的鼓浪屿旅游问题旅游。

鼓浪屿出岛去哪个码头?

有两个码头可以选择,分别是厦门轮渡码头和邮轮中心厦鼓码头。 鼓浪屿,原名“圆沙洲”,别名“圆洲仔”,南宋时期命“五龙屿”,岛西南有一海蚀岩洞受浪潮冲击。

...从哪个码头上鼓浪屿从哪个码头下 回来的时候从那个码头到...

白天:东渡邮轮码头至鼓浪屿内厝澳码头,东渡邮轮码头至鼓浪屿三丘田码晚上:轮渡码头到三丘田码头

外地游客从鼓浪屿哪个码头回厦门市区?

还是不一样的,外地游客过去鼓浪屿坐的是东渡的国际邮轮码头,回来市区,看回程时间,如果是下午6点前,三丘田~国际邮轮码头,超过六点,三丘田~轮渡码头(靠中山...

在鼓浪屿上从哪个码头登岛就要从原来的码头离岛吗? - lynnnn...

不是的,出鼓浪屿的话几个码头都可以 举报/反馈 小红薯CFC7C51 没这个要求。 举报/反馈 匿名用户 厦门鼓浪屿码头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轮渡码头可以选择。

厦门去鼓浪屿从哪个码头坐船 - 天气加

厦门去鼓浪屿可以从东渡邮轮码头、海沧嵩屿码头、厦门轮渡码头坐船。东渡邮轮码头至鼓浪屿内厝澳码头航线:每20分钟一班,票价50元往返。东渡邮轮码。

在鼓浪屿上从哪个码头登岛就要从原来的码头离岛吗? - bmkUHI...

厦门鼓浪屿码头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轮渡码头 可以选择哪个码头离陆地近就从哪个码头离开 举报/反馈 匿名用户 不是的,出鼓浪屿的话几个码头都可以 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