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公平路码头对面是什么码头

公平路码头对面是什么码头

[摘要]:上海码头叫什么名字?上海滩码头叫十六铺,当年是很有名的。 上海港主要由分布在长江入海口南岸的宝山、张华浜、军工路、外高桥、共青、高阳、朱家门、民生、新华、复兴、开平、东。上海大连船票怎么买?上海到大连在9o年代未停运了,通行时上海在公平路码头买票上船,也可以在上海火车站,大达码头,十六辅码头,代售点买票。 在大连也是除了大连港售票处能买到,... 有上海到青岛的客轮吗?90年代前有上海到青岛的客

公平路码头对面是什么码头

上海滩码头叫什么名字?

上海滩码头叫十六铺,当年是很有名的。 上海港主要由分布在长江入海口南岸的宝山、张华浜、军工路、外高桥、共青、高阳、朱家门、民生、新华、复兴、开平、东。

上海大连船票怎么买?

上海到大连在9o年代未停运了,通行时上海在公平路码头买票上船,也可以在上海火车站,大达码头,十六辅码头,代售点买票。 在大连也是除了大连港售票处能买到,...

有上海到青岛的客轮吗?

90年代前有上海到青岛的客轮。 上海码头就是位于虹口区的公平路码头(还有大连、福州等地的客运海轮)。当时上海到青岛的客轮上海的轮船有8条(自力更生,锦绣河。

上海坐船去青岛怎么坐?

没有,上海到青岛的船停了很多年啦。 90年代前有上海到青岛的客轮。上海码头就是位于虹口区的公平路码头(还有大连、福州等地的客运海轮)。 当时上海到青岛的客。

大连有轮渡船去上海的吗?

海到大连双向对开每天一班,由上海海运管理局的长征及以后出厂的长,锦,锈,河... 大连到上海,现在已经没有直达的班轮,也谈不上有船票可售卖了。 在早些年,大连。

大连到上海有没有船啊?

大连到上海,现在已经没有船了,自从2000年以后就己经没有了,2000伞之前,大连到上海每三天,有一班船对开,有时候是滚装船,有时是普通的客船。 取消的主要原...

从上海可以坐船到青岛吗? - Sophia_凯 的回答

上海码头就是位于虹口区的公平路码头(还有大连、福州等地的客运海轮)。 当时上海到青岛的客轮上海的轮船有8条(自力更生,锦绣河山)前面都加个长字就是船名(例如。

芦潮港到普陀山的船期

普陀山开上海的慢船时间为下午4:40,第二天7:00左右到上海。票价根据舱位不同,为180——460元。快艇一天两班,时间12:30 和1:00.票价250元左右。 预。

普陀山的地理位置

普陀山机场目前已开通北京、晋江、厦门、汕头、上海、南京、青岛等航线。 普陀山机场问讯电话:0580-6260716 蜈蚣峙码头问讯电话:0580-6639345 公路。

请问上海去普陀山怎么走啊

上海——普陀山 TOP 普陀山没有直达的长途汽车,游客可以先乘汽车到舟山本岛的沈家门普陀汽车站,然后再前往半升洞码头(沈家门普陀汽车站——半升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