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海运eir是什么费用

海运eir是什么费用

[摘要]:eir物流是什么意思?EIR是集装箱设备交接单(Equipment Interchange Receipt)的简称,也称为设备交接单(Equipment Receipt,E/R),是进出港区、场站时,用箱人、运箱人与管箱人或其。有谁知道EIR是什么的缩写?海运eir是集装箱设备交接单,全称是Equipment Interchange Receipt 。在出口集港和进口提箱时必备的单据,有对集装箱状

海运eir是什么费用

eir物流是什么意思?

EIR是集装箱设备交接单(Equipment Interchange Receipt)的简称,也称为设备交接单(Equipment Receipt,E/R),是进出港区、场站时,用箱人、运箱人与管箱人或其。

有谁知道EIR是什么的缩写?

海运eir是集装箱设备交接单,全称是Equipment Interchange Receipt 。在出口集港和进口提箱时必备的单据,有对集装箱状态的资料,如集装箱所在船舶和集装箱有无。

海运操作用PIR EIR是什么意思?

PIR是港口比雷埃夫斯的缩写,英文名是PIRAEUSEIR是集装箱设备交接单,全称是Equipment Interchange Receipt ,在出口集港和进口提箱时必备的单据,有对集装箱状态。

运单费是什么意思

问题一:面单费是什么意思 发广东4+2 发四川4+5 4元这个是固定要加的,这个价格也算是挺实惠的, 单费加首重这样算的问题二:面单费是什么意思 发广东4。

etb什么意思 外贸?

etb在外贸中的意思是: etb是EXPECTED TIME OF BERTHING 的英文缩写,指预计到达时间。etb在国际贸易词汇中,常表示船舶预计靠泊时间。 以下列举几个常见词汇。

SI大概时间是怎样的?

截重柜时间 - 每条船在码头的操作时间有限,所以有一个截重柜时间,称为CY cutoff 或CY closing。这个是码头截至收柜的时间。 SI时间 - SI cutoff,出了货当然就。

oocl是什么贸易术语?

OOCL贸易术语中的意思是指:东方海外货柜航运有限公司。 东方海外货柜航运公司(The Orient Overseas Container Line,简称OOCL),是一家中国香港集装箱航运... O。

船运代理,有谁知道 相关业务及流程,

货代建立货运代理关系 2.货代填写托运单证,及时订舱 3.订舱后,货代将有关订舱信息通知货主或将 “配舱回单”转交货主 4.货代申请用箱,取... 2。

求集装箱码头出口业务与单证流转程序..._单证员_帮考网

(1) 如集装箱内装的是统一尺寸的大型纸箱,会产生空隙。当空隙为10cm左右时,一般不需要对货物进行固定,但当空隙很大时,就需要按货物具体情况加以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