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多大年龄坐飞机要体检

多大年龄坐飞机要体检

多大年龄坐飞机要体检

70岁以上老人坐飞机规定体检,法律上该如何规定

据相关航空公司规定,70岁以上的旅客在购票时需提供医院在半年之内开具的有效体检报告。这些体检报告应包括心血管和呼吸道项目以及其他需要提供的特殊照料等。若无法提供体检报告,也可以出示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的健康证明。

新规定70岁以上老人乘飞机要体检证明吗

根据法律分析,除了航空公司的规定外,70岁以上的老年人在购票时需提供航班起飞180天以内的正规医疗机构体检证明。对于老年人乘机前的体检项目,重点关注心电图的检查。

坐飞机需要健康证吗

根据航空公司的要求,只有70岁以上的老人乘坐飞机时需要提供健康证或体检证明。其他年龄段的旅客则无需提供相关证件。办理健康证的流程可以按照卫生监督机构确定的人员名单,到健康体检单位进行预防性健康检查。

多少岁坐飞机需要体检?

根据航空公司的规定,如果乘机人的年龄超过70周岁,则需要提供72小时以内作出的健康证明。多家国内航空公司如国航、东航、南航、海航、深圳航空、四川航空等,以及国外航空公司汉莎航空等都有类似规定。

七十岁以上老人乘飞机规定

具体规定是,70岁以上的老年人在乘机时应提前一周左右进行体检,确保身体健康,适合乘机。体检应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着重检查心电图、血压、呼吸道等项目。

请问70岁的老人国内可以坐飞机吗?

当你预订机票时,若你的身份证号码显示年龄达到70周岁,一般的航空公司会要求提供近期的体检报告,其中包括心电图、血压、X光胸片和呼吸等项目。根据航空公司的要求,提交相关的体检报告即可。

七十岁以上老人坐飞机有什么条件

根据法律分析,70岁以上老人在乘坐飞机时不同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规定条件。举例来说,国航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没有硬性的限制,而南航认为正常的老人乘机不会有不适应,因此不需要提供健康证明。

202376岁老人坐飞机开健康证明的流程

70岁以上的老年人在乘机时应提前一周左右进行体检,确保身体健康,适合乘机。体检应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重点检查心电图、血压、呼吸道等项目。虽然体检流程因地区而异,但一般需要提供相关身份证明和医疗机构的预约证明。

什么人乘飞机需要体检?

根据规定,70岁以上的老年人在乘机时应提前一周左右进行体检,确保身体健康,适合乘机。体检应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重点检查心电图、血压、呼吸道等项目。虽然民航局并没有明确其他人群需要体检,但对于某些特殊情况,如已知患有特定疾病或有临床医生建议,可能需要进行额外的体检。

坐飞机多大年龄要健康证

现行规定中,只有70岁以上的老人乘坐飞机时需要提供健康证明或体检证明。而且,为了老人的安全和舒适,最好还有家人陪同坐飞机。毕竟,在外旅行,有亲人的陪伴不仅能增加旅途的乐趣,还能更好地照顾到老人的健康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