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2019春节最便宜的景点

2019春节最便宜的景点

2019春节最便宜的景点

下面围绕“2019春节最便宜景点”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春节看海去哪里旅游又便宜?

亲测,今年春节期间,广州南沙天后宫和珠海、深圳这些沿海城市的海滩都是免费的哦!而且这些地方的海滩都非常漂亮,绝对是看海的好去处。

过年便宜的旅游景点?

如果你打算过年旅游,呼伦贝尔大草原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中国最大的草原之一,呼伦贝尔草原拥有壮美的风光和独特的民俗文化。而且,周边还有额尔古纳、莫日格勒河等景点,绝对值得一游。

春节过年去哪里旅游比较便宜?

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早做准备总是没有错的。推荐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靖西市。靖西位于广西的西南边陲,与越南接壤。这里的植被和气候都非常适合旅游,而且景点的价格相对便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过年去哪里旅游最合适最便宜?

西安是个非常合适而且便宜的旅游目的地。这里有丰富的历史文化景点,如兵马俑、古城墙等,而且价格相对它们所提供的价值来说非常便宜。同时,在西安还可以品尝到各种美食,如肉夹馍、凉皮、羊肉泡馍等,绝对是个性价比超高的地方。

一个人过年去哪里好玩又便宜?

一个人过年去云南红河州的梯田是个不错的选择。红河州全称是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这里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并且景点几乎都是免费的。比如老鹰嘴、爱春蓝色梯田等,这些都是绝美而又不为人知的景点,绝对是一个人玩耍的好去处。

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便宜又好玩?

海南是一个热带海岛,春节期间,这里拥有热带风情的多彩景观,神奇的三亚湾、华丽的岛屿、碧绿的海滩,以及各种椰子树、长廊和海天一色的风景都能让你感受到春节的热闹。而且,这里的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便宜。

春节好玩又不贵的城市?

成都是一个性价比超高的城市。春节期间,街头巷尾都非常热闹,有各种各样的民俗活动和美食等着你去探索。而且,成都拥有很多不贵的景点,如宽窄巷子、锦里等,不论是吃喝玩乐还是购物,都能在成都找到满意的答案。另外,哈尔滨也是一个不贵而且冷冻的城市,适合过年的时候去感受一下零下的温度。

春节去哪里玩便宜又暖和?

如果你想在春节期间去一个暖和的地方,那南方是个不错的选择。南方的气温比较适宜,可以到商场逛逛,享受在暖气房里的温暖。商场这个地方既有暖气,又有人气,只要你不买东西的话,其实里面也的确很便宜。

春节去南方哪里便宜又好玩?

如果想去南方过年,广西桂林是个不错的选择。桂林以山水之美著名,这里既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又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而且可以选择一些性价比较高的住宿和餐饮方式,既省钱又好玩。云南大理也是个值得考虑的地方,这里有古城风光和丰富的民族文化,可以选择自由行或跟团游,总之价格相对便宜,玩乐的选择也很丰富。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玩又便宜?

如果你对藏区感兴趣,那么过年去西藏拉萨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门票是免费的哦!而且,拉萨地区每天都会有各种盛事,如报平山、药王山等,让你在过年期间充分感受到不同寻常的文化氛围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