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3月4日iWork更新为Mac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带来重大变化

3月4日iWork更新为Mac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带来重大变化

3月4日iWork更新为Mac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带来重大变化

Apple 的演示应用程序 Keynote 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使演示文稿更具吸引力。Keynote 现在允许演示者使用 iPhone、iPad 和 Mac 上的前置摄像头来实现实时视频。视频源出现在 Keynote 幻灯片旁边,可以调整大小并“使用蒙版、框架、阴影和反射设置样式”。

能够在演示文稿中投入更多制作精力的用户可以利用 Keynote 连接多个外部摄像头的能力来进一步增强实时视频体验,您还可以将 iPhone 或 iPad 直接连接到幻灯片并使用该设备现场演示。

新的多演示者支持可用于同一房间内的演示者或在 iPhone、iPad 或 Mac 上远程加入的演示者。苹果表示,演示者之间可以“无缝”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