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船的品种有哪些

船的品种有哪些

[摘要]:船有哪些种类 - 喜马拉雅帆船的主要种类有: 军舰。一般为三桅船(有时为四桅、五桅),舰上的所有桅杆都挂横帆。 布里格型帆船。这是一种两桅船,两桅上都挂横帆,但第二桅(主桅。船的种类?_作业帮大的分类:1.一般性运输船舶 2.专用运输船舶 3.多用途运输船舶 4.特种船轮船有哪些分类和用途?轮船有哪些分类和用途?按用途分,有民用船和军用船;按船体材料,有木船、钢船、水泥船和玻璃钢船等; 按航行的区

船的品种有哪些

船有哪些种类 - 喜马拉雅

帆船的主要种类有: 军舰。一般为三桅船(有时为四桅、五桅),舰上的所有桅杆都挂横帆。 布里格型帆船。这是一种两桅船,两桅上都挂横帆,但第二桅(主桅。

船的种类?_作业帮

大的分类:1.一般性运输船舶 2.专用运输船舶 3.多用途运输船舶 4.特种船

轮船有哪些分类和用途?轮船有哪些分类和用途?

按用途分,有民用船和军用船;按船体材料,有木船、钢船、水泥船和玻璃钢船等; 按航行的区域分,有远洋船、近洋船、沿海船和内河船等; 按动力装置分,有蒸汽机...

船的种类?

船按用途的不同,可分为:客货船;普通货船;集装箱船、滚装船、载驳船;散粮船、煤船、兼用船;兼用船(矿石/油船、矿石/散货船/油船)特种货船(运木船、冷藏... 船。

船有哪些种类?

按用途分,有民用船和军用船;按船体材料,有木船、钢船、水泥船和玻璃钢船等; 按航行的区域分,有远洋船、近洋船、沿海船和内河船等; 按动力装置分,有蒸汽机...

帆船种类有哪些?

帆船主要可分为龙骨船、稳向板船、多体船、帆板及古帆船五大类,龙骨船有单桅、多桅之分,稳向板船的特点是水下稳向部分是可调的。一般说来,龙骨船排水量大、构。

我国古代有哪些著名的船型?各自都有什么特点?

谢谢邀请! 我国国土面积辽阔,不仅内陆河流、湖泊众多,还有着长达1.8万公里的海岸线。它们是中国地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数不尽的资源...

古代舰船的类 型?

中国古代为作战目的制造或改装的武装船舶。 一般可分为大、中、小3种类型。大型的是主力战船,称为“舰”或“楼船”,有2层、3层、4层,甚至4层以上甲板的。中型。

"船"的异名知多少?

从文献记载来看,浮具是舟船的最早来源。《世本》载:“古者观落叶因以为舟”。《淮南子·说山训》亦载:“古人见窾木浮而知为舟”。说明我们祖先对一些物体具有。

汽车飞机轮船按什么分类?

船;飞机。轮船和帆船属于船类,直升机和战斗机属于飞机类。 按飞机的用途划分:有民用航空飞机和国家航空飞机之分。国家航空飞机是指军队、警察和海关等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