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空中码头是哪个城市

空中码头是哪个城市

[摘要]:空中码头(中国城市名)是什么?空中码头(打一中国城市名)的答案是【连云港】。 连云港 连云港空中码头,打一城市名.连云港 请看答案高邮 小问题一个:) 天津1空中码头(打一中国城市名)?1.上海 2.宁波 3.合肥 4.青岛 5.开封 6.洛阳 7.海口 8.桂林 9.西宁 1.上海 2.宁波 3.合肥 4.青岛 5.开封 6.洛阳 7.海口 8.桂林 9.西宁

空中码头是哪个城市

空中码头(中国城市名)是什么?

空中码头(打一中国城市名)的答案是【连云港】。 连云港 连云港

空中码头,打一城市名.

连云港 请看答案高邮 小问题一个:) 天津

1空中码头(打一中国城市名)?

1.上海 2.宁波 3.合肥 4.青岛 5.开封 6.洛阳 7.海口 8.桂林 9.西宁 1.上海 2.宁波 3.合肥 4.青岛 5.开封 6.洛阳 7.海口 8.桂林 9.西宁

1空中码头(打一中国城市名)?

这是一道谜语题,连着云朵的港口,系空中码头,顾名思义,当然是中国江苏省连云港! 这是一道谜语题,连着云朵的港口,系空中码头,顾名思义,当然是中国江苏省连云港!

...中霸王、初次见面、空中码头每词猜一个我国的城市名,】作业帮

千里戈壁---长沙拿枪的兵---武汉巨轮出海---上海风平浪静---宁波大江东去---上海空中霸王---高雄初次见面---新会空中码头---连云港 千里戈壁---长。

空中码头,打一城市名. - Fa___Fa 的回答

空中码头,打一城市名. 共5个回答 写回答 生活 爱好 数码 农牧 宠物 美妆 美食 旅游 汽车 法律 金融 游戏 母婴 健康 运动 教育 匿名用户 小问题一个:) 举报/反馈。

一个你一个我猜地名?

地名的谜语答案一: 1、一路平安(中国城市名)旅顺 2、风平浪静(中国城市名)宁波 3、日近黄昏(中国城市名)洛阳 4、八月飘香香满园(中国城市名)桂... 14、分明在。

七上八下五湖四海打一地名?

夏天穿棉袄——武汉。 双喜临门——重庆。 拆信——开封。 风平浪静——宁波。 银河渡口——天津。 理想境界——大同。 金银铜铁——无锡。 空中码头——连云。

巨轮出海是哪各城市?

杭州哦! 【顺便补充:猜一个城市名 :四季开花(长春) 千里戈壁(长沙) 拿枪的兵(武汉) 巨轮出海(杭州) 风平浪静(宁波) 金银铜铁(无锡) 大江东去(上... 杭州哦! 。

猜中国地名谜语全部各打一中国城市名1、银河渡口2、理想境界...

猜中国地名谜语全部各打一中国城市名1、银河渡口2、理想境界3、金银铜铁4、空中码头5、带枪的男人6、夸夸其谈还有一个7、倾盆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