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巴什伊尔码头怎么去

巴什伊尔码头怎么去

[摘要]:魔兽世界沙法尔的静止间钥匙?财团崇敬可以接到任务在虚空风暴,用五个复仇军监牢钥匙换一个复仇静止间钥匙,拿了这个钥匙去开刀锋巴什伊尔码头的监牢,然后打掉监狱的怪(JY)拿到静止间的证。巴什伊尔码头,没鸟能过去么?那里的怪是精英么?我想刷40法伤...巴什伊尔码头在刀锋上高处,是70日常任务的地点,没鸟是上不去的。想去的话找SS和另外2个人拉你过去。那的怪都是70的,没有精英。 巴什伊尔码头在刀锋。天

巴什伊尔码头怎么去

魔兽世界沙法尔的静止间钥匙?

财团崇敬可以接到任务在虚空风暴,用五个复仇军监牢钥匙换一个复仇静止间钥匙,拿了这个钥匙去开刀锋巴什伊尔码头的监牢,然后打掉监狱的怪(JY)拿到静止间的证。

巴什伊尔码头,没鸟能过去么?那里的怪是精英么?我想刷40法伤...

巴什伊尔码头在刀锋上高处,是70日常任务的地点,没鸟是上不去的。想去的话找SS和另外2个人拉你过去。那的怪都是70的,没有精英。 巴什伊尔码头在刀锋。

天空卫队的任务 突袭巴什伊尔码头是什么情况?

这个任务没什么奖励。NPC保护下来的话会在那里出售合剂,刀锋山专用的。就和用碎片在那炉子里换的类似,只是更好种类更多。NPC如果挂了,也就没有出售。

wow哈拉迈德之眼怎么获得?

法力陵墓的静止间任务简介: 刀锋山巴什伊尔码头的指挥官阿米尔的影像要你进入奥金顿的法力陵墓,对静止间使用法力陵墓静止间钥匙。 任务需求:未知NPCx1 关键。

武器40法伤哪里出?

在刀峰山的卢安荒野的西北方向,有个巴什伊尔码头,那里边的巴什伊尔窃贼和巴什伊尔奥术师掉落这种图纸。 暴率分别为0.5和0.1 PS:只有这两种怪掉,那里有法力怪。

40法伤需要什么材料?

需要8个大块棱光碎片和8个强效位面精华。材料不难也很便宜。 是在刀峰山那个地图的北部,有一个巴什伊尔码头,那里面的巴什伊尔窃贼和巴什伊尔奥术师(就是绷带。

关于 魔兽世界 刀锋山 任务成就(急)

虚空龙的任务,你把声望打开,把交战状态勾上就能打了。至于你到底漏了什么任务,确实要你自己去找了。 星界财团声望,开始是在虚空风暴的维序派营地 。

刀锋山任务成就~ - 喜马拉雅

纳格兰有任务要刀锋山 虚空风暴星界财团声望任务续刀锋山 魔典任务做完开启奥格瑞拉声望 还有好几任务 1T1治疗装备差多点能做 刀锋山奥格瑞拉声望。

魔兽世界+附魔40法伤的道具怎么弄?

1.刀锋上巴什伊尔码头打绷带人法术窃贼会掉图纸40法伤图纸,同时,原本的治疗附魔已改为40法伤附魔,貌似是沙塔尔声望的。另,你所提的“道具”是不是通过铭文制。

魔兽世界里裁缝和附魔在沙城学完了该去哪儿了

武器40法伤目前有2种一种是刀锋山巴什伊尔码头杀那奥术师掉落,还有一种是沙声望买的。戒指12法伤是时光之穴声望尊敬买的。 下面一些比较常用的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