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大连船舶重工待遇好吗

大连船舶重工待遇好吗

[摘要]:大连造船厂船研所收入怎样?首先要知道大连是个高消费低收入的城市,大连船舶重工(大连造船厂)的一名研究生刚入职时也有可能也就是每月2000元左右,以后要想获得更高的薪水那就要看自己的。渤海船舶重工到底怎么样啊待遇?渤海船舶重工非常不错的一个企业啊,待遇也很好,维修人员的话每个月的工资可以拿到11,000元左右,船员每月根据出勤率不同的话在2万元左右,另外的话出海有补助。大连船舶重工集团下属的船研所的

大连船舶重工待遇好吗

大连造船厂船研所收入怎样?

首先要知道大连是个高消费低收入的城市,大连船舶重工(大连造船厂)的一名研究生刚入职时也有可能也就是每月2000元左右,以后要想获得更高的薪水那就要看自己的。

渤海船舶重工到底怎么样啊待遇?

渤海船舶重工非常不错的一个企业啊,待遇也很好,维修人员的话每个月的工资可以拿到11,000元左右,船员每月根据出勤率不同的话在2万元左右,另外的话出海有补助。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下属的船研所的待遇怎样?

见习期是一千六,但是实习结束之后很可能被分配到船研所,楼倒是很高,但是学到的东西不是很多,待于一般吧。实习结束之后第一年也就是两千块钱左右。 见习期是一。

请问大连船舶重工工具实业有限公司待遇和发展空间怎么样?

待遇一般吧 不好不坏 发展空间就看你有人没,没人不是很好混的。追问研究生能给多少钱,本科能给多少啊追答这个每年不一样的 大概2000到2500 待遇一。

有谁知道大连造船新厂的待遇怎么样?

大连造船厂的待遇在大连来说还是不错的,我的一个朋友说老厂的待遇现在比新厂好,但是差距也不是很大。工资平均大概两三千吧。 不过1999年以后入厂的新员工由于。

...学09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学生,请问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怎么样?

北海在大国企里应该是最垃圾的 每年第一年结束都会跑很多的人 待遇不好,位置偏也就算了,我们年轻嘛 关健还有大学生值夜班,爬船 这个也忍了,年轻吃。

哈工程船舶就业质量与待遇?

船舶专业就业质量非常好,待遇万元以上。 船舶专业这个专业因为开设此专业的院校较少,因此这方面的人才备受欢迎。毕业生到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研究单位、海事局。

渤海船舶重工待遇

船厂都很艰苦的,焊接(碳刨)、打磨、涂装等这些都很艰苦,尤其是夏天容易中暑。 不过你是研究生毕业,到了船厂也是做办公室的,不必担心,待遇就不好说。

大连有哪些船厂?待遇怎样?

大连在全国比较有影响力的船厂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管理的比较松,最近几年效益很好,待遇不错,普通的员工每年基本能拿到手里5-6万(基本工资+。

要找工作了,985高校研究生,想回大连工作,不知道大连重工起重设计院待遇,求高手回答,还有别的好企吗?

企业里面也有好的部门和差的部门 不能一概而论啊 国企待遇都差不多 主要还得看进哪个部门了 这个除非有认识的人在那里工作过 不然都是扯 一般油水多的都不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