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甲板是什么意思

甲板是什么意思

[摘要]:船舶上的甲板是什么部位,干什么用的?一、甲板(deck)是船体的重要构件,是船舶结构中,位于内底板以上的平面结构,用于封盖船内空间,并将其水平分隔成层。甲板是船梁上的钢板,将船体分隔成上、中、。一节甲板啥意思?就是指一块、一段甲板的意思。 节的释意: 用于分段的事物。 如:两节车厢;三节课 另见 jiē (形声。从竹,即声。本义:竹节) 同本义。泛指草木枝干间坚实结节的。后甲板是什么?在船上,后甲

甲板是什么意思

船舶上的甲板是什么部位,干什么用的?

一、甲板(deck)是船体的重要构件,是船舶结构中,位于内底板以上的平面结构,用于封盖船内空间,并将其水平分隔成层。甲板是船梁上的钢板,将船体分隔成上、中、。

一节甲板啥意思?

就是指一块、一段甲板的意思。 节的释意: 用于分段的事物。 如:两节车厢;三节课 另见 jiē (形声。从竹,即声。本义:竹节) 同本义。泛指草木枝干间坚实结节的。

后甲板是什么?

在船上,后甲板是船中部甲板的区域,位于船的尾部。船舶分为前后两部分,意思是向前和向后,纵向;相应的前甲板更靠近船前部的船首。在后甲板上可以进行各种活动。

什么是平直甲板?

意思是公平公正直接甲方木板 意思是公平公正直接甲方木板

一只船的甲板离水面有9米,水面上涨2米,这时甲板离水面有几米...

还是9米,这是考察浮力知识,因为船的重量不变,浮力也就不变,排开水的体积不变,所以吃水不变.

舱面,霎眼,半明半昧,_作业帮

舱面的意思就是轮船的甲板上面,而不是货舱里面.

航母飞行甲板表面是裸露的钢铁还是油漆?

航母飞行甲板是钢铁构造,上面有一层特殊的涂层,应该说是一种特殊的涂料,也算是一种高科技的产品,而不是直接裸露钢铁甲板。航母甲板上的涂料要求具有耐磨性能...

奔到甲板上奔的读音?

bēn dào jiǎ bǎn shàng bēn读第一声 “奔”,现代汉语规范一级字(常用字),普通话读音为bēn,最早见于金文时代。“奔”的基本含义为急走,跑,如奔跑、...

甲板钢屈服强度500mpa是啥意思?

表示这种钢板在这个压强作用下产生永久变形,无法恢复 表示这种钢板在这个压强作用下产生永久变形,无法恢复

船舶分段符号BLOCK是什么意思?

block在船舶中表示两个舱中间的甲板分段,坐在横舱壁上的. block在船舶中表示两个舱中间的甲板分段,坐在横舱壁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