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船舶火灾的特点是

船舶火灾的特点是

[摘要]:船舶火灾分为哪几类问题一:火灾分为哪几种 火灾根据可燃物的类型和燃烧特性,分为A、B、C、D、E、F六类。A类火灾:指固体物质火灾。这种物质通常具有有机物质性质,一般。普通船舶的防火要求包括哪些?1.船舶结构的防火分区与防火分隔 (1)船舶结构的防火分区 1)船体的上层建筑、甲板室和凹穴,应当按照甲级防火分隔要求分隔为若干主竖区;采光、通风的垂直围壁。甲板失火的信号是什么?乱钟(或警报)一分钟后,

船舶火灾的特点是

船舶火灾分为哪几类

问题一:火灾分为哪几种 火灾根据可燃物的类型和燃烧特性,分为A、B、C、D、E、F六类。A类火灾:指固体物质火灾。这种物质通常具有有机物质性质,一般。

普通船舶的防火要求包括哪些?

1.船舶结构的防火分区与防火分隔 (1)船舶结构的防火分区 1)船体的上层建筑、甲板室和凹穴,应当按照甲级防火分隔要求分隔为若干主竖区;采光、通风的垂直围壁。

甲板失火的信号是什么?

乱钟(或警报)一分钟后,再敲一声(警报一长声)指艏(前)甲板,二声(警报二长声)船甲板中部,三声(警报三长声)船甲板后部 乱钟(或警报)一分钟后,再敲一声(警报一长。

船上那些几短几长的警报各代表什么?

船舶发生火灾时的警报信号为 船舶首部失火:警铃和汽笛短声.连放一分钟后,鸣1短声 船舶中部失火:警铃和汽笛短声.连放一分钟后,鸣2短声 船舶尾部失火:警铃...

航空煤油火灾类别?

乙级。 汽油的火灾危险类别:甲类; 煤油的火灾危险类别:乙类, 柴油的火灾危险类别:丙类。 区别是:用途、燃点、组成、特性和沸点。汽油主要用作汽车点火内燃。

船舶发生火灾应如何应急?

首先确定是什么类型火灾,是化工类型还是普通物质火灾,立即拨打消防部门电话,要是中国就打119通报火灾情况,组织船员疏散乘客到甲板,如火势不大的一般物质火。

求92年以前,水上交通事故界定的概念与定义?求相关法律法规及...

水上交通事故 定义:水运交通事故,是指船舶、浮动设施在海洋、沿海水域和内河通航水域发生的交通事故,如碰撞、搁浅、进水、沉没、倾覆、船体损坏、。

a b c e f级火灾是什么意思?

灭火器:A、B、C、D、E五类火灾的含义 火灾依据物质燃烧特性,可划分为A、B、C、D、E五类。 A类火灾:指固体物质火灾。这种物质往往具有有机物质性质,一般在燃烧。

船舶机舱着火怎么办?

火势不大可用便携式灭火器灭火,出动消防队用水枪。 无法控制就会撤出人员封舱,释放大型二氧化碳钢瓶。 火势不大可用便携式灭火器灭火,出动消防队用水枪。无法。

海上石油着火用什么灭火?

干冰,干冰也称二氧化碳,是一种理想的泡沫灭火剂,特别是油脂类火情,石油也属油脂类品种,其特点都是不溶于水,决不能用水灭火,那样火情不但得不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