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过年回家火车让带啤酒吗

过年回家火车让带啤酒吗

过年回家火车让带啤酒吗

以下围绕“过年回家火车让带啤酒吗”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我想问一下火车能带酒吗

火车上可以带酒,但是有限制。散装酒不能装在动车上,但密封良好的瓶装酒可以装在动车上,但数量有限,不能超过一箱(6瓶)。如果装载的酒超过数量限制,可能会被列车工作人员扣留或要求降低酒品数量。

回家的火车上能够带两瓶黄酒吗

坐火车能够带黄酒新版“禁带目录”中限定,50度以上有正规包装、标识的白酒,乘车时最多带两瓶,50度以下的白酒,可带四瓶。过年回家,很多旅客都会带一些特色的黄酒,与亲人共同品尝,增添节日氛围。

火车上带酒的规定2020年版是怎样的?

根据中国铁路12306客服回复,2020年1月8日的规定是,未拆封的白酒,50度以下可以携带6瓶,50度以上可携带2瓶。散装白酒不能带上车,严格要求密封完好,无拆封,非自酿白酒没接触到其他液体的情况下可以携带。

火车带啤酒规定是怎样的?

坐火车对酒类的携带数量没有明确规定,一般来说不超过六瓶即可,但酒度数过高的话只能携带两瓶。火车对啤酒的规定和其他酒类相同,只要是密封完好的瓶装或罐装啤酒都是可以携带的,散装啤酒则不被允许。

现在坐火车可以带啤酒吗?

啤酒可以带上火车。乘坐火车时是可以携带罐装、瓶装啤酒的(散装不可以带),不过携带的数量有限制。根据规定,成人免费携带行李的重量为20千克,只要啤酒的总重量不超过20千克即可合规。

坐火车可以带啤酒吗?

坐火车是可以带啤酒的,旅客在乘坐列车时可以携带酒精类饮品。高于50度的白酒只能带2瓶,低于50度的酒类可以带6瓶。在车内或下车站,对超过免费重量的物品,其超出部分需要额外支付行李费用。

火车上可以带啤酒吗?

火车上是可以带啤酒的,但是铁路部门有一些规定。散装的啤酒是不可以带上火车的,必须是包装完整的、没有开封的才可以。此外,铁路部门还规定每个人只能最多携带一定数量的啤酒上火车。

k字头火车让带啤酒吗?

铁道部门相关人员发布声明,乘坐火车的旅客不能携带散装白酒乘车,旅客只能携带封闭好的瓶装白酒,并且携带的数量上限为六瓶装的一箱。但是白酒的度数如果高于50度,每人只能携带两瓶。

上火车让不让带酒呢?

火车上是可以携带酒水的。坐火车带酒没有特别详细的规定,从注意事项中可以看出“不超过100ml的酒精”,这条规定对于酒类而言比较含糊。因此,在携带酒品的时候,旅客需要注意合理控制携带量,避免超过规定限制。

12306动车带啤酒规定是怎样的?

动车里可以带啤酒,但是所有的散装酒都不允许带上车。未拆封的酒每人限带6瓶,酒精度数在50°以上的每人限带2瓶。根据《铁路旅客运输规程》第五十三条规定,旅客违规携带超量酒品可能会面临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