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当兵回来过年可以出国吗

当兵回来过年可以出国吗

当兵回来过年可以出国吗

义务兵过年可以出国吗

据律师解答的数据显示,义务兵过年期间不会放假,因为两年的义务兵期间没有假期。只有当他们转为士官后,才会有正常的假期。当然,也存在特殊情况下的例外。

特种兵退伍回来可以直接出国吗

根据专家的解释,如果特种兵在服役期间没有属于特殊敏感性兵种或者在退役后没有签订保密协议,那么退伍后就可以直接出国。但如果退伍时有保密协议存在的话,就需要超过保密协议所规定的时间。

军人退役后可以出国吗?

律师解答称,军人退役后是可以出国的。具体而言,对于刚退役的人员属于预备役军人的情况下,如果想要出国,就需要旅行社提供担保。而对于非部队涉密岗位的退役士兵,可以正常办理出国手续。

当兵两年退伍后想要出国上班,可以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你服役时的单位和工作性质。如果你只是普通单位的普通士兵或士官,那么退伍后想要出国工作是没有问题的。

当兵复员后可以马上去港澳旅行或出国旅行吗?

一位律师解答称,当兵复员后是可以马上去港澳旅行或出国旅行的。不过具体情况还需要咨询军队部门来获得准确的答案。

退伍几年后才可以出国

根据RYO殿的回答,如果你是服役3年的兵员,那么无论是留学、探亲还是工作,都不受限制,除非你服役时属于涉密兵种、退伍后在机要单位工作或是副处以上干部。至于出国定居,需要满35岁后才可以。

当兵退伍后可以出国吗?

根据法律咨询,当兵退伍后是可以出国的。只要办理了相应的手续,就可以自由出国。具体情况还是建议向专业的法律咨询机构咨询。

当兵两年退伍后想要出国上班,可以吗?

关于这个问题,律师解答称,可以根据你服役时的单位和工作性质来决定。如果你只是普通单位的普通士兵或士官,那么退伍后想要出国上班是没有问题的。但请记住,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义务兵退伍后能不能出国?

根据律师的解答,如果当兵时不属于特殊敏感性兵种或退役后没有签订保密协议,退伍后就可以立即出国。只有当退役时有保密协议存在时,需要等待保密协议所规定的期限后才可以出国。

军人是否可以办理出境旅游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非部队涉密岗位的退役士兵是可以正常办理出入境手续的。但如果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属于部队涉密人员,在退役后需要进行脱密期管理。这是为了保障国家安全所做的必要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