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据说一加8 Pro在Geekbench上弹出12GB内存 公司CEO确认120Hz屏幕公告

据说一加8 Pro在Geekbench上弹出12GB内存 公司CEO确认120Hz屏幕公告

据说一加8 Pro在Geekbench上弹出12GB内存 公司CEO确认120Hz屏幕公告

更新:OnePlushas正式宣布其120Hz流体显示器的诞生。据该公司称,新屏幕采用MEMC技术,可以更流畅地播放视频,并具有QHD分辨率。它还配备了4096亮度控制。

诚然,一加今年开局很忙。就在上周,该公司还展示了一款名为One Plus Concept 1的新原型智能手机,其摄像头正在“消失”。今天,该公司将宣布升级后的120Hz屏幕的细节。一加科技首席执行官刘炽平今天上午在微博上证实了刘德华的说法。与此同时,网上突然出现了一份极客名单,据说是即将上市的一加8 Pro的。清单显示,一加8 Pro可能有12GB内存版本。

就在易嘉宣布新屏幕技术的几个小时前,皮特刘赤萍在微博上泄露了这个秘密。在这个简短的帖子中,他表示公司已经完成了120Hz屏幕的研发,其定制显然非常简单。在即将到来的一加8系列中,我们至少可以在一款机型上看到120Hz的新屏幕。我们的意思是,我们肯定会在一加Pro上看到。新屏幕将是90Hz屏幕的升级版,目前一加7T和一加7T Pro都在使用这款屏幕。

同时,据报道,“一加八Pro”的评分也出现在网络上。它还透露,旗舰可能会出售12GB内存版本,以及其他版本。根据前几天IndiaShopps的报道,榜单告诉我们,一加8 Pro代号为“GALILEI IN2023”,搭载“kona”主板,运行安卓10。它可能使用高通的骁龙)865芯片,而更便宜的8(一加8 Lite使用联发科的1000芯片。我们建议你对这个消息有所保留,因为它不是官方消息。

据说一加Pro好像已经在Geekbench 4上测试过了,虽然Geekbench 5.0.3是最新版本。单核分数4296,多核分数12531。相比之下,当我们在2019年10月下旬评估内存为12GB的一加7 Pro时,单核版本为3413,多核版本为10603。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评论。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对一加7T专业版迈凯伦的评价,这是你今天能买到的最新一加旗舰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