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船舶工业 > 船舶辅机有哪些

船舶辅机有哪些

[摘要]:什么是船舶辅机?船舶动力系统是主机,主机是推动船舶运动的机器,那么什么来保障主机正常工作呢,那得靠燃油,滑油淡水,海水冷却主机运转所产生汩高温,提供这些运转设备正常工。船舶的动力装置都包括那些啊?船舶动力装置包括三个主要部分:主动力装置、辅助动力装置、其他辅机和设备. 船舶动力装置包括三个主要部分:主动力装置、辅助动力装置、其他辅机和设备.船舶主辅机术语?船舶辅助动力装置又称“辅机”,是指船上的发

船舶辅机有哪些

什么是船舶辅机?

船舶动力系统是主机,主机是推动船舶运动的机器,那么什么来保障主机正常工作呢,那得靠燃油,滑油淡水,海水冷却主机运转所产生汩高温,提供这些运转设备正常工。

船舶的动力装置都包括那些啊?

船舶动力装置包括三个主要部分:主动力装置、辅助动力装置、其他辅机和设备. 船舶动力装置包括三个主要部分:主动力装置、辅助动力装置、其他辅机和设备.

船舶主辅机术语?

船舶辅助动力装置又称“辅机”,是指船上的发电机,它为船舶在正常情况和应急情况提供电能。由发动机组、配电盘、蒸汽锅炉、空调设备等机电设备构成了船舶电站。

船舶辅机配件中有二极管吗?

船舶辅机配件有很多二极管啊!比如抛锚器里就有20多个二极管,主要作用就是电流分路保护作用 二极管是用半导体材料(硅、硒、锗等)制成的一种电子器件[1]。它具。

船舶三机一炉设备各有哪些?

1.船舶主机 2.船舶辅机 3.船舶应急发动机 4.船舶锅炉 1.船舶主机2.船舶辅机3.船舶应急发动机4.船舶锅炉

麻烦诸位老表 有没有谁给我推荐一下!!船用主机船用辅机差别...

船用燃料,主要包括轻柴油、重柴油、燃料油、渣油型燃料油.具体包括:0#柴油,-10#柴油,20#重柴,4#燃料油,120#燃料油,180#燃料油,380#燃料油.根据船舶。

船舶辅机并车步骤?

船舶机工在开船前半小时由轮机长,轮机员的下机仑进行检查各项机器设备,然后测试由驾驶台車钟指挥机仑进行前进或后退的车速器,测试正常后写入轮机日记本上,然。

船舶机舱的主要设备及功能?

机舱主要有主柴油机,发电柴油副机,分油设备,锅炉、舵机、造水机、制冷压缩机等辅机以及相关的泵、管路等 机舱主要有主柴油机,发电柴油副机,分油设备,锅炉、舵。

可以推荐一下:船舶主机的其他辅机和设备?

这块渝舟船舶一直都还不错,你要是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直接去他们的网站问一下啊! 重庆船舶动力装置找哪家?就找渝舟船舶。船舶要停泊于某一水域,必须。

船舶上的主要系统有哪些?

1、主动力装置 船舶主动力装置又称“主机”,它是船舶的心脏,是船舶动力设备中最重要的系统部分, 2、辅助动力装置 船舶辅助动力装置又称“辅机”,是指船上的。